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带领全体在家校领导在团委、学工处、保卫处、疫情防控办公室等部门的陪同下前往校内各执勤点看望校内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金志农一行对校内28个执勤点上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并仔细查看防控值班点的工作环境,认真了解志愿者值班轮岗、防控力量调配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询问志愿者的值班、轮岗等情况,认真了解学生志愿者在执勤中遇到的现实困难,现场送上了免洗消毒凝胶、口罩、牛奶等物资,并嘱咐志愿者们要根据天气情况增加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同时,高度赞扬了学生志愿者们的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配合好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校团委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召集青年志愿者1.1万余人次,负责学校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及秩序维护,防控物资搬运发放、交通要道值守、卡口点位排查等志愿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构建一道“红色青春防线”。(文/胡洁,图/潘旭、刘美鹏、姜文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