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线上主题团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月15日—4月17日,校团委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线上主题团课教育暨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共有47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这个主题,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活动两个内容进行。在理论教育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等课程,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青年的成长成才,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以及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实践活动中,结合中青报客户端“地图上的青运史”小程序,引导学员进行网上打卡学习,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进行线上青运史的专题宣讲会,通过线上打卡和聆听宣讲,以“谈谈我眼中的青运史”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沉浸式、体验式、互助式的学习青运史,让学员们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入团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