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李培生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月19日晚,副校长李培生在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全校28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执勤点的志愿者们。李培生亲切询问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将打包好的水饺送到志愿者们的手中。他表示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展现了南工学子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他们点赞!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自学校疫情管控以来,校团委为确保对全校区域进行有效管控,设置了28个执勤点位、4处管控区域,管控线总长度4.8公里。每天6:00-23:00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590名志愿者参与值班值守,用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家门”。(文/余春晓,图/赵亚琼、谢帆)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