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强化团员意识,5月7日—9日,我校在瑶湖彭桥校区的四个会场为全校90名新发展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严格按照入团仪式的九个环节进行。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新团员们在团旗前进行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本次入团仪式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规范入团仪式、增强团员先进性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入团仪式的感召作用,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增强共青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胡洁 图/各学院团委)


入团宣誓

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领导讲话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