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5月28日,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顺利结束,本届比赛共有全省117所学校提交的738件参赛作品,我校推荐的12个项目全部入围决赛并获1金1银10铜的好成绩,其中由电气工程学院康兵等老师指导,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1班王振等同学参与的《音纹声貌-变电站全景声场在线监测专家》荣获金奖,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甘建军等老师指导,20地质工程01班张选城等同学参与的《因“地”制宜——基于数字孪生的智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整体解决方案》荣获银奖。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打磨作品,全力备战国赛,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据悉,本届比赛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终审决赛以线上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文/图 朱彦奇)

音纹声貌团队答辩现场

“地”制宜团队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