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开展校园电信反诈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学生群体的识骗防骗能力,保障学生财物安全,6月23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开展校园电信反诈直播活动,我校19水文与水资源工程1班郭世涛同学作为主播之一,从分析原因、常见骗局以及如何防范诈骗等方面,与其他主播一起对校园电信反诈进行全面解读。此次直播共吸引5000余人次在线观看。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是学校进一步扩大银校合作范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筑牢反诈安全屏障的有力措施之一。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在校内外广泛营造全员反诈的浓厚氛围。(文/ 朱彦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