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我校各级团学组织通过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我校大学生“追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践行水利人初心使命”社会实践团临时团支部在实践地开展学习座谈会,畅谈学习感悟。实践团成员、来自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审计1班的余春晓同学表示通过认真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从中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实际,将所学所悟付诸实践,要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感悟红色水利文化,努力挖掘水利人红色基因,在实践中践行水利人初心使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学校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分别通过线上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大家结合自身所在团学组织的日常工作,探讨开展青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来自大骨干四班成员、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2班付盛鑫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融汇贯通、知行合一。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砥砺奋进书写新时代南工人的青春篇章。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线上组织生活、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团员开展学习活动。来自瑶湖学院2020级瑶湖2班的团支书谢慧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一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担当精神,厚积知识技能,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胡洁,图/各级团组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