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依托学习座谈、组织生活、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刻苦学习,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校团委书记朱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深切关怀。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做学生心中的大先生、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瑶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雯雯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要培根铸魂育新人,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鼓励学生刻苦钻研,踔厉奋发,增长才干,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团学骨干、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中荷)01班高渊博表示从信中我读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也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本领,增长才干,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挥洒自己无悔的青春。

校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理学院2020级应用统计学02班郑忠帅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锤炼本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支书、士官学院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火箭军)01班李豪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优师计划”师范生的殷殷嘱托,同时也是对我们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军士生,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训练,毕业后,扎根基层,不负母校的悉心培养,争做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坚强卫士。(文/胡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