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银校携手宣传反诈,助力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增强学生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在新生开学报到之际,我校积极丰富银校合作形式和内容,与中国农业银行南昌高新支行一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视频号进行反诈直播,线下摆点宣传等,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内容、常见的诈骗类型等进行知识普及,提醒大学生严禁出卖出借出租银行卡,守护信用,远离校园贷。

活动累计吸引1.2万余人次参与,在校园内营造出良好的反诈氛围。(文/朱彦奇 图/胡洁 张建涛)

 


线上直播

 


线下摆点宣传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