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办第8期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青创团工委承办的第8期创客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邀请旭阳财务集团董事长余阳春以《财税一点通》为题进行分享,园区创新创业团队、各学院创新创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

余阳春就税收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全面剖析,以金税四期(国家推行的金税工程计划中的第四期)为例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对初创企业经常面临的财务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为在场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创客沙龙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子对财税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提高自身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财税风险意识,正确认识税收筹划的意义,积极学习和掌握合理的税收筹划策略。(文/吴欢雪 王一然 图/吴欢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