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荣获“飞扬的青春”全省青年原创微视频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联和省青联共同举办的“飞扬的青春”全省青年原创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由校团委组织策划的原创微视频《“触摸团史”之团一大的诞生》荣获全省唯一一个特等奖。

视频《“触摸团史”之团一大的诞生》是由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01班张晨硕创作、丁蓓蒂老师指导的原创作品。该作品采用动画的形式,用“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IP形象生动讲述了百年前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团史故事,激励广大青年矢志奋斗、勇毅拼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的色彩。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团组织选拔推报129件作品,经专家评审会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网络公示等流程,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2件。文/胡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