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线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的法治意识,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线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东华理工大学吕东锋副教授为我校团学干部作题为《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人员、校院两级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吕东峰副教授围绕“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展开,阐释了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并从领导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在全面依法治国中起着以上率下的作用等方面系统梳理了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应当承担的责任。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接下来工作中要结合报告内容,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文/张家瑀,图/林慧彬)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