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11日,我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洪恩强,江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罗斐,保卫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金志农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深刻阐述本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学校学生会组织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从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践行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进取进步的有识青年、堪当大任的有为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金志农还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当好桥梁纽带、坚守服务宗旨等三个方面对学生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罗斐代表省学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从加强思想引领、担当使命重任、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学生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东华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雯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辞。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作的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在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

闭幕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任务表示祝贺,并从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引路人;着眼服务职能,当好桥梁纽带,做“关爱同学、服务同学”的知心人;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筑梦人等三个方面,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聘任了学生会秘书长、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文/张建涛 图/青年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