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文明实践团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21年7月23日,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文明实践团10余名成员来到安义县龙津镇向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实践团成员进行了水法、节水知识宣讲和居民用水问题解答。通过展板,用简明的图画文字将我国水资源短缺现状、潦河灌区各渠道分布和科学节水小技能展示给居民。倡议大家保护河渠,从自身做起、坚持节约用水。

宣讲现场

期间还进行了互动技能比拼活动,社区居民踊跃上前学习科学节水技能,同时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

互动现场

活动最后,实践团成员以问卷的方式调查了居民的生活和农耕用水情况并向居民发放了节水手册。

问卷调研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位附近居民,他们纷纷向实践团成员咨询学习生活和农耕节水知识,一位阿姨说道,“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能从生活的细节做起,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文 蒋哲勇 图王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