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在北A4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院团委副书记臧秀娟、辅导员杨文凯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学部门负责人及20级团学干部参会。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假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陈方红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尽的责任,做好各自的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与配合。辅导员臧秀娟就各部门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方案。杨文凯老师对接下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进行了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既对往期工作进行了反馈和总结,同时也对以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后各部门也对各自工作进行总结和调整,以便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更好服务学院同学。(文/蒋睿东  臧秀娟  图/杨倩)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