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C103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主要团学干部及青年团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计划班的段发样、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唐天桐应邀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段发样同学作为扬帆计划大学生代表,生动地讲述了他为期一个多月在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政企实习经历,从特别的相遇难忘的体验思想的转变三方面分享了收获与体悟。唐天桐作为返乡大学生到社区(村)报到专项行动学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在家乡社区中贡献的青年力量,他发挥所学,深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留守儿童课业辅导、居民楼安全排查、防汛救援等工作,不怕苦与累,在实践与服务中成长。

随后,团员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张荣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共青团团徽,并举行了新团员们宣读入团誓词暨老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我院学子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