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节日里的英烈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经济贸易学院的革命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10月7日下午3时,组织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节日里的英烈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参观学习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内的英雄革命事迹,然后由辅导员老师详细地给学生代表讲解了方志敏革命事迹、上饶集中营革命故事等内容,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进行,不仅让我院学子了解了英雄事迹,缅怀了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还帮助他们传承革命烈士的伟大革命精神,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文/图 李俊哲)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