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先锋岗“公正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0月1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先锋岗“公正队”全体成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前往图书馆,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服务活动。

在阅览室内,志愿者们按照图书索引认真整理、扫码、归类,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师生。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首次与我校图书馆结对子,主要负责完成教师阅览室书籍重新建库、书籍整架、数据录入等,为后续书籍调拨到其他阅览室做前期准备。(文/郭智鑫  图/付武君)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