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推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10月1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读书班在教育技术楼B207会议室开班。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学生会骨干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万珊领学,她从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接续奋斗历史讲起,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深入阐释。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赓续红色血脉。

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等形式。(文/图 李芳)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