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南C1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 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学习成果外化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行动上去。会议围绕学院团学工作设置、学生会的性质、目标、工作要求、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此次培训会有效帮助新任职的学生会工作成员更快更好的熟悉工作内容,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期待团委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共同夯实共青团工作。(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