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团学组织新任职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强本院学生干部自律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在北A510召开2021年新任职工作人员培训会。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学工办主任朱旭琼老师及院级干部负责人。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部门培训与互动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首先,会议要求办公室与纪检部要起到一定的监管和保障作用。其次,商媒体负责传媒类技能综合应用与培训及学院新闻的撰写,负责学院日常文化活动的校园对外宣传工作。维权部受理广大同学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打造和谐校园,力争将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最后,朱老师强调本次会议以提升为主,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反思能力,打造出一个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的学生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形成了一支能力强且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他们以服务同学为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文/图 张瀚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