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经济贸易学院于10月14日在北C104召开2021年秋季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团学干部及参加。

培训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并对各部门工作人员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培训,提高各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工作。(文/张希 图/崔晨鸽)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