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创新创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23日,土木与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楼B207会议室开展学生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主办、承办的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学院副院长刘在今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大赛特点、竞赛规律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汇报。与会成员就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与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开展充分讨论。

最后,院长徐斌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双创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资源要整合,学院团委要牵头负责所有双创工作,强化全过程培养和专人负责;二是注重师生同创,专业老师要积极参与到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好学生的科研指导,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文/万珊   图/万旎)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