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建“送餐小分队”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自上饶报告确诊病例以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土木与建筑学院相继有10余名学生入住14栋集中观察。为确保这些同学能够“衣食无忧”,从11月2日起,学院依托志愿服务先锋岗“公正队”,组建了由主要学生干部、党员组成的近30人“送餐小分队”。

“送餐小分队”的最主要业务就是将一日三餐准时送达学14栋,每日他们往返于学校食堂、宿舍楼之间,为集中观察的同学们打饭、送餐、送水,将学院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据悉,近日土木与与建筑工程学院所有在14栋集中观察学生已全部结束观察,返回班级正常上课,“送餐小分队”现阶段工作圆满结束。(图/文 伍溯雯)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