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一百年以及为大一新生提供一个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外国语学院于12月8日晚上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追寻百年奋斗路,担当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外国语学院组织员何安平、学生社区伍冠星老师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倾情准备的《Bright》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外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用舞台展现传统美德,用舞蹈传递青春力量,用歌声唱响百年华章!朗诵作品《青春》呈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热血与担当,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接着,班级合唱作品《仰望星空》与《错位时空》,展现了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比赛期间的党史答题环节更是加强了与在场观众的互动。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本次活动在热情的欢呼声中精彩落幕。

此次才艺大赛为我院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学子,进而为学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日常学习与生活,激励大家以青春之我,唱响中华之宏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向中国梦迈进!(图/文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