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为各班级团支部提供支部建设的交流平台,工商管理学院129日中午在北A510组织开展2021年班级团支部工作评议活动,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学工办主任朱旭琼辅导员万磊、雷巍、龙倩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及院级干部负责人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兼班长分别就本年度共青团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围绕班级团员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等四个方面及相关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集中展示了我校共青团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立足广大青年师生开展各项工作的成效。评议会采取众评方式,以100分制分别对各班级进行现场打分。

 述职结束后,朱旭琼老师从基础团建工作内容、重要性和基层团支部作用如何发挥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各团支部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共同做好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围绕团支部的中心任务,根据青年特点,积极组织有影响、有实效的活动,是发挥团支部书记的战斗力,带领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受教育、起作用、做贡献、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文/李可欣 图/钟鸣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