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菁英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菁英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12月9日晚在教学南大楼C105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阮晶晶、院辩论队历届队长们、兄弟院系的同学、学院2021级部分新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本次决赛。

本次活动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21级计算机类1班与21级计算机类3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双方就“个人的命运是由人类个体掌握还是由社会掌握”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经过激烈的对抗,比赛反方21级计算类1班代表队以获胜而告终。最后,阮晶晶对本次辩论赛做出点评,对辩手们流畅伶俐的表达和从容自若的辩风表示肯定,并表示同学们要抓住锻炼机会,练就一身本领。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团队意识,更促进了新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与优良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阮晶晶 郭一扬 图/汪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