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27日至28日,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在线方式举行。我校首次派出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吴多老师指导的6名学生组成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团队赛中:由2019级道桥专业邓志勇、邓东民、王晨昊同学组成的“Crazy队”获团队一等奖,2019级土木(中荷)专业许江东、2019级道桥专业曾诗阳、夏康永同学组成的“勇往直前队”获团队二等奖;在个人赛中:2019级道桥专业邓志勇、邓东民、2019级土木(中荷)专业许江东同学获个人一等奖,2019级道桥专业王晨昊、曾诗阳、夏康永同学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81所院校5302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 49 所1696人。(文/图 吴多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新闻背景:近年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信息化能力,本次比赛所取得成绩体现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创新能力突出的特点,也是近年来该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之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