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组织辅导员、青年团员、团学干部代表、部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用行动践行讲话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书写绚烂多彩的青春答卷。与会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青年团员代表们通过诗朗诵《迎团百年礼,青春正当时》,表达了建团百年的祝福之情,坚定了永跟党走,做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激情昂扬的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党委副书记马俊讲话

朗诵《迎团百年礼,青春正当时》

青年学生分享学习感受

团学干部代表分享感悟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