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爱校荣校 美我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20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师生开展 “爱校荣校  美我校园”主题团日活动,联系班级校领导、副校长李培生,后勤保障处、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生共计50余人对济民楼新铺草坪进行了维护和清理。

活动中,师生们沐浴在阳光下,让心灵得到放松,使校园得到美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济民楼四周广场及周边道路两侧的杂草被清理干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别样的劳动教育很有意义,既美化校园环境,又磨炼品质意志。

据悉,在喜迎建团100周年的日子里,机械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还将陆续开展“爱校卫生运动”和户外主题团日活动。(文/图  查美云)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