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6月8日,南昌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线上选拔赛成功举办。

160名参赛选手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含研究生院。在视频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中国对世界的贡献,以及自己在中国未来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展开了激昂的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语言能力。

本次大赛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10月举办的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选拔优秀选手,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文/图 邹斯彧)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