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为各班级团支部提供支部建设的交流平台,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组织开展2022年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采取团支部书记线上述职的方式,按年级共分为四个会场。

 

为保证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大会开始前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旭琼对本次大会的主题进行说明,并对各团支部书记述职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团支部书记述职时能够做到语言简洁流畅、讲解清晰明朗,体现出团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会中,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围绕班级基本情况、青年大学习及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基础团务工作展开情况、推优工作、下一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述职结束后,朱旭琼老师对各支部书记履职、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到述职大会的目的在于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汇报工作成绩,陈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希望各团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带领团组织更上一层楼。(文/图 赖家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