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青春风采> 正文
熊涵:社区宣传,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熊涵,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在班级担任团支书,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    

    在得知所在的社区与艾溪湖管理处,每日下午进行环社区抗击疫情的安全宣讲,“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投身于防疫一线,是我应尽的义务以及应担的责任”之后,熊涵便与社区及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一起,每日下午走访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协助管理人员对社区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同时社区内也存在不少居民未戴口罩就出门,他会告知小区居民疫情的严重性和戴口罩的重要性,叮嘱他们少出门。

    经过一段时间见得防控宣传及亲身劝导之后,社区外出的居民数量愈发减少,同时也基本看不到不戴口罩的居民,社区防控疫情的工作得到了有效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