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青春风采> 正文
贺雨琦:勇担责任,以身作则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贺雨琦,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江西省萍乡市经济开发区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贺雨琦密切关注发展动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团委号召,对疫情防控信息的传播到位,并宣传动员全校广大同学参与。至“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主题活动中,通过制作海报文画、拍摄祝福视频、接力来传达心意,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作为返乡大学生,她听从组织召唤,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第一时间向居委会报名,自愿值班站岗,排查外来人员及车辆,负责疫情监测,往返人员登记。她在执勤期间多次成功劝返居民不必要外出,也提醒住户勤洗手、戴口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松懈。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