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我校各级团学干部学习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3月24日,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第一时间以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校团委书记朱锐详细介绍了会议情况并传达了江西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团省委副书记邱凌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朱锐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锤炼意志、增强本领、提升素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校团委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3班叶芯怡同学表示:这次会议不仅回顾了江西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也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要求。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时刻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开展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着力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说: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应大力推进基层团建建设,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青年使命,绽放青春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团工委团干部、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1班黄懿同学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把学习领会的过程转变为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把学习领会的收获转化为改革创新,推进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级地质工程团支书余粤宁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深刻体会到我们应当明志向,担使命,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能力,以自身进步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团建工作。(文/张建涛 图/胡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