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画描绘经典,红色照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为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5月11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8建筑学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前往江西省美术馆,开展“国画描绘经典,红色照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18建筑学02班团支书黄小康带领团员青年一起参观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江西省美术馆等多家单位主办的巡回画展“印记·邬江中国画作品展”。希望大家能通过欣赏红色主题的中国画艺术作品,在感受中国画艺术魅力的同时,重温当年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展览以鲜明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为主线,极大地展现了领袖和群众、军队和人民之间的鱼水难分的亲密联系。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深深感受到团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践行入团誓言。/文 黄小康)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