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江西省“红色经典进校园”电影公益放映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电影局、共青团江西省委共同举办的“红色经典进校园”电影公益放映活动于9月22日-24日在我校举行。

放映期间,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共吸引近5000人次观影。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学习革命烈士的高贵品格和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图 莫吉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