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举办第7期创客沙龙活动

11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青创团工委承办的第7期创客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邀请南昌阿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布局规划专家衷怡以《创新创业过程中知识产权布局与应用》为题进行分享,园区创新创业团队、各学院创新创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

衷怡就申请专利的用途和作用进行了全面解读,生动详实地对专利申请的类型、专利申请的撰写策略和方法进行了讲解。最后,主讲专家以2道思考分析题为例,与在场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创客沙龙旨在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子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好自身的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活力。(文/吴欢雪 王一然 图/吴欢雪)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