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校领导看望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副校长李明、周敏丹带队看望值守在我校瑶湖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疫情防控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金志农高度赞扬了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艰苦、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他表示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南工人的责任与担当。汪胜前详细了解青年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据悉,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团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组建了由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学生党员组成的1200余人的学生志愿者团队,加强值勤值守,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文/胡洁,图/钟静妮)



上一条:我校团干部在江西教育网发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7期创客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