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校团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1月6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朱锐主持会议。

朱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思考制定2023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问题短板,进行查缺补漏;尊重现实,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问计于青年、问需于青年,知青年所思,解青年所盼。要狠抓工作落实,健全落实工作机制,完善责任落实闭环链条,坚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实现学校“更名升大”奋斗目标提供青春动能。

务虚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竞赛、重点校园文化活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对照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就做好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汇集智慧、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文/张建涛 图/胡洁)

 



上一条:我校“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在2022年度全省团属新媒体榜单排名前列 下一条:江西日报刊登我校《水利院校人才核心素养培育的探索—以南昌工程学院“问渠”实践素质教育为例》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