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团委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6日,团委党支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会后,大家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擂台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团干部在江西教育网发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