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举办第8期创客沙龙活动

12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青创团工委承办的第8期创客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旭阳财务集团董事长余阳春以《财税一点通》为题作报告,园区创新创业团队、各学院创新创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就税收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全面剖析,以金税四期(国家推行的金税工程计划中的第四期)为例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对初创企业经常面临的财务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为在场同学进行答疑解惑。(文/吴欢雪 王一然 图/吴欢雪 责任编辑 潘旭 徐金兰)


上一条:我校青年传媒中心成为首批江西共青团“小菠菜工作室”合作共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擂台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