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青春版·赣剧《红楼梦》在我校精彩上演

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8日晚上,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赣剧《红楼梦》在瑶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文化盛宴。全体在家校领导,火箭军某部官兵,江西省赣剧院、各地校友、学校师生代表等共计1100余人观看演出。

青春版·赣剧《红楼梦》以“海棠诗社”为引,通过《结社》《兴社》《衰社》《散社》四场主戏,还原宝黛初识、黛玉葬花、湘云醉卧等经典场面,演绎出原著《红楼梦》中各式人物的命运沉浮,既体现了赣剧舞台艺术的独特魅力,又展现出中国古典美的极致。

青春版·赣剧《红楼梦》通过将戏曲与美育教育深度融合,为学校65周年校庆增添一道靓丽色彩。大家纷纷表示,演员们演技精湛,情节跌宕起伏,唱腔婉转悠扬,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激发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探索。(文/朱彦奇 图/何知陶 周圣冉 宋闫瑜)




上一条:我校举行“在南工的第一个生日”2023级新生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同庆六十五载,共展南工风采”书画摄影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