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务工作交流会

10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信工楼A208召开2022年团务工作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荣主持。 

会上,张荣强调各班级团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途径,加强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班团支部自身建设。随后,会议围绕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智慧团建系统、推优工作等团务工作进行培训,会上各位同学就团务工作难点、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团务工作交流会加强了各班的工作交流,提高了团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团务工作有序、健康、规范地开展。(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团干教育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信息员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