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团干教育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学生骨干。10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于济民楼A201举办2022年团干教育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院团委书记朱旭琼、辅导员雷巍出席本次开班式。全体团学干部、大骨班成员参与活动。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肖斯敏作开班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同学们:一是要主动承担起时代使命,砥砺前进;二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所提高,帮助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广泛学习,紧跟党的领导,以党的思想为引领;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重要精神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与水平。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团干教育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采用理论学习、交流讨论与实践创新等多种形式,旨在加深学员对团学工作的理解与运用,着力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引领广大团学干部为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李可欣 图/胡乐晴)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务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