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五期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五期开班仪式在土建楼B20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万珊主持会议,7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珊对第十四期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第十五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计划。她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本期培训班的首要任务,在今后一年的时间内,将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主题研讨等开展专题活动希望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文/耿一琳  图/冯莉)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