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禹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学院团委副书记万珊,辅导员黄萍、黄航、李慧,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梓豪等出席此次大会。179名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了学院主席团成员李芳同学代表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锐意进取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甘出席会议。他表示新一届学委会代表要深入实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明确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工作思路,全面部署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会议聘任李慧为学生会秘书长。(文/黎丽 图/万里治)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团干教育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