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11月17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员、青马工程培训班代表前往影院集中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故事,解密了撤侨背后面临的千难万险。

20土木工程02班团员林奕泉表示:“战乱中,外交官深入战区营救被困同胞几经生死。影片中我国外交官慷慨激昂、保护国人勇敢逆行的画面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更加激励了我们当代青年勇毅前行,用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团员张祖浩表示:“生在中国,何其有幸。作为团员青年,应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林奕泉 图/万旎)


上一条:士官学院开展“一盔一带保安全 文明交通我践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五期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