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丹墨礼赞二十大,齐心奋进新征程”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礼赞党的辉煌成就,加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团委11月24日晚在教学南大楼C204举办了“丹墨礼赞二十大,齐心奋进新征程”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共有一百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分为软笔组、硬笔组、摄影组和绘画组四组。赛前信工学子的积极响应报名,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扬书墨,笔走龙蛇。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幅幅潇洒流畅的书法,一张张生动形象的画作纷至沓来。经由评委的反复斟酌、严谨评分,最终评选出40余名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为我院爱好书法摄影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文/阮晶晶 杨雨宣 图/李果)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优秀作品



上一条:士官学院团委开展“学法、懂法、知法、用法”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