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 志愿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艾溪湖森林公园“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认真负责,带着手套,拿着垃圾杆,穿着红色马甲,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将公园内与湖边的白色塑料袋、烟头、纸张等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天的清理工作,志愿者们共清理出垃圾二十余袋,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

 

 

此次开展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更好的保护了绿色生态,也为游客们创造了一个更为整洁的游玩环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有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文/汤靖怡 图/李佳琪)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日”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